Samsung Galaxy AI 功能繼續下放 Galaxy S22 系列等舊手機或受惠

| 蘇家華 | 27-03-2024 09:26 | |
Samsung Galaxy AI 功能繼續下放 Galaxy S22 系列等舊手機或受惠

Samsung Galaxy AI 無疑是 Galaxy S24 系列最令人注目的新功能,而早前品牌提到 Samsung Galaxy AI 將會下放於 Galaxy S23 、Galaxy Z Flip 5、Galaxy Z Fold 5 和 Galaxy Tab S9 系列,但 Samsung 原來可能都會讓 Galaxy S22 系列等舊手機配備這元素的。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Samsung MX 總裁 TM Roh 在早前舉行的品蜂第 55 屆年度股東大會上表示,現正商議是否可以將 Galaxy AI 功能引入於 Galaxy S22 系列等的舊智能手機,並提 Galaxy AI 的發展目標是「混合式 AI」,可結合基於雲端的 AI 和受硬體效能影響的設備端 AI 技術。 之不過,Galaxy S22 系列不一定會獲得所有 Galaxy AI 功能,原因是品牌還需測試這些功能用於舊手機的穩定性。

此外,TM Roh 還透露品牌現正開發 rollable 及 slideable 智能手機,並且已步入測試階後,惟現時品牌還需進行大量研究,才可決定其外形及尺寸,亦需花時間檢查產品完整性,以及客戶能否從中發掘產品價值。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SamMobil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